马年已过半

分类:
2015-06-08 16:27 阅读(?)评论(0)
在这个水逆的日子,忽然想起我的小博,来更新一下吧!
     转眼马年过半,好久没更新博了,关闭这期间知道有人还会想着来看我的博,感觉很感动。我有这个习惯也有四五年了吧,能抽空来关系我一下的人,真的是应该载入我的史册了~呵呵~谢谢你愿意和我做这么久的盆友,么么哒~~~

首先,分享一下我的喜悦。
俗话说病来如山倒,病去如抽丝。与病魔抗战了9个多月,那烦人的声音终于在一个旅行回来后,彻底消失了。我哈尔滨那一趟,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个效果,这件事我还要感谢我亲爱的表妹,可能是她带给我的欢乐,最终赶走了我的抑郁。在这里老姐我给你记一笔功劳   

其次说说最近再折腾的事情-搬家
有了宝宝以后,东西越发多,加之楼下恼人的噪音,打算换房子。不过房子不满五年,要交不少的个人所得税,so,考虑到租房子。找来找去,终于锁定了欢乐谷对面的华侨城,已经交了定金,这周末搬家,从此可以告别每天往返3小时的痛苦了。希望这次改善性租房,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幸福感。

工作的事,一如既往吧,最近在跟进的产品,不是核心产品,因此不急。但好在是一个整体的系统,能从头到尾跟进也能学到不少东西。对于这个阶段我的来说,算是好事。不争不抢慢慢来,低调做人低调做事也不错。与**的那次矛盾,着实给我了当头一棒,首先没想到她会是那种人,其次觉得自己可能确实应该改变了,尤其是脾气。真的应该学会带着面具来工作。为此也开始找情商管理书籍进行这方面的学习,再不学习可能会更糟吧。情绪管理和情商修炼这方面的东西,应该提上日程了。

健身卡办理了,有空会去做做瑜伽,产后身体确实比较虚,与从前相比很多动作都坚持不下来了,不过慢慢来,总会有效果。产假后回归,感觉办公室人事关系发生了变化,来了很多新同事,貌似对我也不是很友好,不过管他嫩做好自己适应环境,慢慢摸索,一切随缘吧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6-08 16:4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