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 期待更精彩的生活

分类: | 标签: 规划   耳鸣   首付   换房  
2015-02-08 16:38 阅读(?)评论(0)
2015年来了~
居然不知道该写点什么了,没关系,我的博其实主要是给自己看的,所以一直写的很随意~要是哪位认识我的人,记得这个地址,那你肯定不是我的知心好友,就是我的超级粉丝了~所以你们肯定也不会在意我怎么写了~不认识的人,看了就当看故事了~呵呵~

从前一直有写新年计划的习惯,那么趁今日有空也写一下计划吧~
1、带孩子
14年婆婆和妈妈都生病,所以请的育儿嫂,孩子带的还不错,不过年后她老家有事,不能继续来了,真可惜啊,这个阿姨我真心蛮喜欢的,对孩子特别好,照顾的又白又胖,她在的日子,我们全家都没生过病,我有耳鸣这种毛病,本身应该很烦躁,但是因为她的乐观开朗感染了我,我基本没发过一次火,要说人有性格和与不合,真的很对呀。唉,她这一走,带孩子的人选又成了问题。目前打算是,年后由我爸妈来带,试试看吧。
2、给父母买套房子
婚后,老公一直外地工作,两地了5年了,其中自己呆了两年,真的很孤苦,后来买了房子以后,一直是父母陪伴着我~有父母陪伴左右固然是好,但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,我和我妈都是火爆脾气,且年轻人与老年人生活习惯真的有很大差异,在一起生活,矛盾不断,尤其到了我的孕后期,脾气变差,多次和妈妈发生冲突,真的很伤元气~因此,父母再来,我想出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办法,那就是给他们单独买一套小房子~这样一来,工作日里能帮我照顾孩子,肯定比外人照顾要省心~周末的时候,我们彼此也能有个照应且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~
大概规划了一下,纵观北京城,既能有资格购房,价格也承受的起的,我看上了燕郊~育儿嫂的月薪是4.5k,要是我爸妈给带宝宝,省下这笔开支正好可以做月供~低首付小额月供,是个不错的选择。因此计划15年启动购置计划~
3、老公回国
这个社会很现实,没有钱会生活的十分辛苦,而过去那5年我们辛苦出力甚至于长期两地分居,还不都是为钱~盼星星盼月亮,终于盼到他要回国了~说实话,我真的很开心~可是,我却也比较担心他回国后的心情和工作的前景~俗话说:“由俭入奢易,由奢入俭难”~一个拿惯了高薪的人忽然薪水大幅缩水,对于他来说,是个艰难的适应过程~而且,我也担心他在国内呆不久,一个做石油的技术人员,他的大展宏图应该在荒郊野外,而不是繁华都市,如果在繁华都市,定是工作的不太理想~不过,世事哪能皆能如人愿呢?人生短短几十年,如果都为了挣钱抛头颅洒热血了,却与至亲一直向往千里而不得团聚,要那么多钱又有什么用呢?人们最关注的幸福感是极低的了,却是也白活了!但愿他能明白这个道理。如果人真到了要散手而去的时候,我觉得最最留恋和后悔的应该就是陪伴至亲的时间太少了~~~不要让这个遗憾带进棺材才好~钱吗,够花就可以了~要多少是多呀~
4、买车
一直摇号不上~希望今年能中,也不打算买个多好的车,10w左右,能开就行,我也不需要给谁攀比和谁炫富,性价比高,安全高效就可以了~我对车要求不高,正如我对朋友要求也不高一样~
5、升职加薪或跳槽
孩子生完了,我不打算做全职妈妈,所以职场上有机会也需要更进一步了~做好准备,积极争取,不行就跳别犹豫~人挪活树挪死,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~
6、换房
这个房子是我们的第一套房子,为此付出了5年分居的代价,但是它户型不怎么好,有机会的话,准备卖掉它换一个精致的不大不小的小两居,小而精是我对它的期望~
7、治病
哎,真不愿提起,却又不得不提,耳鸣还没好,只不过比从前轻微多了,时好时坏的,白天上班基本上可以忽略,主要是晚上睡觉或者在家休息时候,还是觉得比较烦人~药吃到上班以后就放弃了,吃了一个疗程的阿胶,貌似好些,断了几日吃的紫河车,又喝了一次红茶拿铁,耳鸣又厉害了点,接着又吃的阿胶,还不知道能啥样~这个破病,这是闹心~闹心这个词形容它最恰当了,不过,因为打算继续活下去,所以我的自我控制能力越来越强了,强迫自己不去理他,该干嘛干嘛,强迫自己要开心,不开心也要找乐子让自己开心,我就不信抑郁症不好~我要坚持下去,不论如何,为了和老公团聚后的美好生活,为了看着我的宝宝健康成长,金榜题名结婚生子,为了能给我的父母养老送终,我也要坚持下去,不管多闹心,我也要挺着~祝我早日康复!!
8、健身
说完治病,总要说到健身,有付出了才会有回报不是~给大宝断了母乳之后,就重新办理建设卡,同时还要培养一种业余体育爱好,最好是有氧运动~网球,羽毛球,游泳,拉丁等吧,看机会~
9、旅行
孩子满一周岁,决定全家去一趟三亚,再次感受拥抱阳光海滩的快乐~

2015,希望你更精彩~!会的,我相信!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2-08 17:2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